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义乌市供电局为城区电表箱上“身份证”

2013-05-13 14:37来源:浙江省义乌市供电局作者:王婧关键词:义乌市供电局电表箱身份证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进一步加强表箱管理,近期,义乌市供电局电费部低压抄表班将对城区455个台区近万只表箱一对一贴上条形码作为“身份标识”,同时在系统资料中相应录入编码,进一步完善表箱的资产管理。

为了将此项工作更好更快完成,该局自动抄表班、核算班的青年员工也参与其中,配合抄表班的师傅给表箱上“身份证”。对老师傅来说,有了年青人助力,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而对年青人来说,通过参与提高了他们对现场用户情况、表计情况的认识,也是向老师傅学习的好机会。

据了解,抄表师傅在完成贴码过程中6同时配合“零电量”用户稽查,加强对用户实际情况的了解,使此项工作富有成效。

作者: 王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义乌市供电局查看更多>电表箱查看更多>身份证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