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举办建局40周年图片展

2013-05-13 15:16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范晓燕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建局40周年图片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了纪念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建局40周年取得的辉煌成就,由该公司工会委员会组织举办了反映科右中旗电力公司40年以来的发展历程的图片展,展现了建局40年来右中电力建设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折射出了右中电力广大干部职工对电力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此次的图片展展出的图片涵盖了安全生产、优质服务、基础设施、办公环境、文娱活动等内容,从多个方面见证了右中电力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巨大成就。

建局40年来,右中电力发生的巨大变化使每位职工都感到无比自豪:从最初的建设到今天的成就,从只有几间简朴的办公室到如今高大耸立的办公楼;从只有一座变电站发展到十几座;从售电量几千千瓦时到如今的过亿。此次的图片展不仅反映了右中电力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也见证了40年以来每一代右中农电人所付出的辛劳和智慧,他们融入了右中电力建设中。不断开拓进取,发展创新,勇立潮头,使右中电力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的辉煌成就,谱写出了右中农电人不畏艰险、勇于拼搏、勇敢向前动人的篇章。

“你们看售电量增长了9倍,发展真快啊,这是以前我们老一辈都想不到的事情!”驻足观看的职工们为右中电力发展之快深深震撼了,“变电容量增长的更快呢,翻了10倍!”在变电岗位工作多年的退休职工老王指着其中的一组数字说道“设备也更先进了,变电站全部都改成了微机保护,不但供电更可靠了,站貌也美观了。”“现在的变电容量还在增加呢,220千伏安平变电站二期扩建工程在今年年底就要投运了,容量比建局初期翻了好几翻”有份参与此次扩建工程的小张语气中带着些许的自豪感。

作者: 范晓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建局40周年查看更多>图片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