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斯凯孚与Nordex签订风电设备合作协议

2013-05-14 10:33来源:中国压缩机网关键词:风电机组风电设备风电技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4月29日,斯凯孚(SKF)与全球领先的风电机组开发和制造商Nordex签订了一份全球协议。根据协议,斯凯孚将为Nordex在全球组装和安装的风电机组提供主轴轴承和润滑系统。

斯凯孚工业市场战略行业总裁韩岚屹(HenrikLange)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Nordex签署这份全球协议,拓展我们的合作,进一步加强彼此之间的战略伙伴关系。斯凯孚将以遍布全球的制造工厂和工程支持继续为Nordex提供帮助,使我们的客户能够享受到更高效的供应链。”

Nordex首席采购官LarsRytter表示:“斯凯孚是全球性的供应商,完全符合我们对长期战略供应商的要求。Nordex风电机组因高度的可靠性在市场上享有盛誉,我们十分欣赏斯凯孚的经验和其在Nordex风电机组关键部件领域的工程及模拟实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风电机组查看更多>风电设备查看更多>风电技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