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牡丹江电业局集思广益 缩短大营销体系磨合周期

2013-05-15 08:12来源:黑龙江省牡丹江电业局作者:陈大友关键词:牡丹江电业局三集五大电力营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4日,牡丹江电业局营业及电费部营业三所迎来该局副总经济师孙桐伟带领的“三集五大”体系建设调研组一行4人。该所党政领导班子及班组长、职工代表17人参加了“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相关问题调研汇报会。

该所负责人衣春生代表该所党政领导班子就“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相关问题进行了调研汇报。汇报分“凝聚合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稳步推进”和“大营销体系磨合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两个部分。在第一部分“凝聚合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稳步推进”中,该所汇报了一年来的具体工作和做法:一是坚持把提升员工素质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二是坚持把提升基础数据管理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三是坚持把提升企业效益作为企业发展的终极目标;四是坚持把思想保障和文化引领作为企业发展的动力。在第二部分“大营销体系磨合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中,该所用具体事例和数字说明一年来,全所员工集思广益,缩短大营销体系磨合周期一是业扩方面;二是抄核收方面;三是故障抢修方面;四是数据维护方面;五是岗位缺员方面;六是大班组模式提升职能管理和现场管理方面的主要工作和具体做法。

该所班组长及职工代表轮流发言,向调研组提出了在“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中相关问题的合理化建议。牡丹江电业局副总经济师孙桐伟代表调研组表示,对于此次调研该所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回去向牡丹江电业局党政班子汇报,做好进一步梳理和整改工作,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三集五大”体系建设任务,推动牡丹江电业局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作者: 陈大友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牡丹江电业局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电力营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