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强化职工培训 塑造精良队伍

2013-05-15 17:26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田秀阳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国家电网公司调考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强化职工培训 塑造精良队伍上层建筑离不开经济基础,同样,会计工作离不开基础操作规范,基础教育是一个人一生的基础工程,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因此,蒙东公司也十分重视会计人员的基础规范教育,把提高会计人员的业务操作水平,作为全年的重点工作任务。

为进一步推进财务集约化深化应用,加强财务队伍建设,不断提升财务人员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蒙东公司组织开展了2013年财务调考工作,整个调考工作持续5个月,工作分为三个阶段开展,包括:全员学习、公司调考国家电网公司调考。公司调考涉及会计核算、财务预算、资金、资产、评价稽核、基建财务、电价电费、财税、出纳等九大类专业;国家电网公司调考涉及资产、资金和出纳三个专业。全员学习期间,每个人要在课前做好学习计划,各单位的培训专工每周定期检查一次所有人的学习笔记。每周组织一次座谈会,互相交流,答疑解难。难以理解的问题汇总传至公司财务资产部培训专工,各相关专业专工有责任解答各县级电力公司提出的问题。右中电力公司领导对此次调考工作十分重视,为了让全体此案无人员对本次调考内容有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财务部在第一时间发放了调考相关资料,全体财务人员努力克服工作任务重,学习时间紧的困难,抓紧一切时间进行自学。目前,右中电力公司迎接调考的备战练兵正在不断强化,随着调考工作的全面推进,全体财务人员的专业知识水平也能够得到稳步的提高,同时促进了财务人员综合素质的大幅度提升,更好的适应企业“三集五大”体系建设的需求,为公司的发展塑造了一支高水平、高标准的员工队伍。

作者: 田秀阳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国家电网查看更多>公司调考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