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卫辉市电业局:班歌嘹亮唱我心

2013-05-16 14:55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谷志伟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班歌电力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从这边到那边, 辗转千里雄踞高原;你我之间,只要一线相牵;一年十年,也许永不相见;从天边到身边,岁月在后光明在前;你我之间,只需用心相念;今天明天,某天画中看见;我用心,爱如电……”5月15日下午16时,从卫辉市电业局11楼飘荡出优美的歌声。

嘹亮的班歌在传唱过程中深入卫辉电力人的心,使每个卫电职工感到为电力事业不断奋斗感到无比自豪,也在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卫电人的工作热情与追求,在卫辉电业局中营造出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

据了解,卫辉市电业局以基层一线班组为单元,近日每天下午四点集中开展以“班歌嘹亮”为主题的职工演唱活动,这项活动也是该局普法、技能、文体“三联赛”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祖国有我》、《家的牵挂》、《爱如电》、《卫电之歌》和该局员工自创的歌曲《世界因你我感动》等一首首优美的歌曲开始在该局集中排练并传唱。这些班歌唱出了卫电人始终努力坚持“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的心声。

作者: 谷志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班歌查看更多>电力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