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鹿邑电业局积极开展企业管理自查自纠工作

2013-05-20 09:31来源:河南省鹿邑县电业局作者:陈武关键词:鹿邑县电业局企业管理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查摆问题要不怕揭丑亮短,整改提升要力求实效长远。”5月20日,鹿邑县局负责人徐其山在企业管理自查自纠工作专题会议上强调。

为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建立管理提升长效机制,鹿邑县局结合自身实际,在全局范围内积极开展企业管理自查自纠工作,以不断推进企业持续、健康发展,实现管理水平再跃新台阶。

据介绍,此项工作分制定方案、自查自纠、整改落实、全面检查和抽查四个阶段。重点从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程的开展和内、外部审计检查的落实整改、人财物资源管控及四好班子建设、供电所建设、台区治理等方面着手,逐项进行问题排查,分析研究制定措施,补充整改有关制度和标准、完善工作流程、强化监督保障机构和执行力、全面落实整改,彻底消除管理不规范根源。

此次企业管理自查自纠工作的开展,将有力助推该局实现全方位、全过程的管理提升,为顺利推进“三集五大”建设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作者: 陈武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鹿邑县电业局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