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3456”促进企业赢在管理

2013-05-20 10:11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李守伦 赫哓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企业管理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检修分公司召开了2013年管理提升活动动员大会,部署了检修分公司2013年管理提升活动主要工作,以“三阶段、四媒介、五领域、六小组”为管理提升主要抓手,促进企业综合素质提升先赢在管理。

分三阶段建章立制 规范管理行为

该公司结合“三集五大”深度磨合关键时期,坚持“高起点、高标准、严要求、重实际”的原则,分规章制度诊断分析、修改和完善、总结和评估提升三大阶段,积极开展规章制度诊断分析工作,针对查找出的问题和不足,认真细致地加以修订和完善,保证规章制度切实可行,发挥依法经营、规范管理、促进提升的作用。

以四媒介联通全局 深化“三集五大”

该公司将管理提升活动与“三集五大”体系建设“回头看”工作紧密结合,制定了“三集五大”新体系完善提升措施模板,通过整改措施完成情况、活动周报、活动月报和“三集五大”工作看板四个媒介,实现上下良好互动,推进管理提升工作顺利推进。

在五领域重点创新 推广管理创新

该公司针对重点解决和亟待提升的管理工作,围绕财务、党群、人资、安全、生产五大重点领域开展管理创新,共申报管理创新项目14项,充分发挥各领域在管理提升活动中的主观能动意识和创新意识,重点突出管理创新项目的推广和应用,增强企业驾驭“三集五大”新模式的能力,解决企业管理瓶颈问题,形成管理提升合力。

由六小组分工协作 建立制度标准一体化平台

该公司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下设评审委员会和标准化工作办公室,并分专业组、评估组、协调组、保障组、改进组、考核组六个小组开展工作。在2012年标准化建设的基础上,六个小组将分工协作,全面应用标准化信息管理系统,提高标准化信息系统应用率,建立起制度、标准一体化平台,实现公司规章制度、管理流程、工作标准全覆盖。

据悉,检修分公司将以创一流管理为目标,以提升发展质量和效益为中心,围绕公司 2013 年重点工作任务把管理提升工作做细、做实、做出成效,确保公司管理提升活动深入、持久、长效地开展。目前,该公司已完成34项管理提升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的填报工作。

作者: 李守伦 赫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企业管理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