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卫辉市电业局:主动出击 备战夏峰

2013-05-21 09:35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谷志伟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隐患排查电网安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爬杆时戴好安全帽,一定打好安全带啊,安全第一”卫辉市电业局配检公司主任柴守礼嘱咐大家。5月20日08时30分,该局配检公司的职工们对10千伏张贺线贺一支15号杆至20号杆线路拆除和10千伏柳曲线39号杆T接贺生屯三台区工作却早已热火朝天。

该局配检公司对这次检修工作,周密部署,全力以赴,力争在计划停电时间内高质量完成任务,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提早为迎峰度夏做准备。

据悉,为打好迎峰度夏攻坚战,该局结合实际工作主动预测高峰负荷,全面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加强对不同位置的线路杆塔和杆塔基础进行排查;重点加强对变电站、供电所辖区内重要场所设施的检查力度;加强变电站恶劣天气下安全生产的事故预想;确保迎峰度夏期间市民用电无忧。

作者: 谷志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隐患排查查看更多>电网安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