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心怀“中国梦” 感动“国网情”

2013-05-21 14:35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李新婧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中国梦三集五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7日,检修分公司全面启动“中国梦·国网情”主题学习活动,以党课、座谈会、征文、知识竞赛等方式,加大对“十八大”精神、企业文化的深入学习。

该公司要求在“中国梦·国网情”主题学习活动中,全体职工要深刻理解党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推动广大干部职工以国网公司科学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为指导,坚持正确的改革方向,积极推进改革的思路和做法,深化“两个转变”,坚定不移的推进“三集五大”体系建设。

该公司以本次学习活动为契机,结合“能力素质提升年”活动,全面提升职工队伍素质,加强职工队伍建设。使广大干部员工通过学习夯实理论基础,增强战略自信、道路自信和文化自信,朝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奋力迈进。同时,该公司通过开展领导下基层、干部讲党课、各地域交流学习等手段,大力营造企业关爱员工,员工忠诚企业的良好氛围,充分激发干部员工心系祖国、热爱公司、奉献社会的情感,不断增强公司凝聚力、向心力和执行力,使干部员工以良好的思想作风和精神状态,不断提升自身水平,积极投身电网建设,努力实现“建设特色鲜明、优势突出、业绩一流的专业化检修公司”的目标。

作者: 李新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中国梦查看更多>三集五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