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花灯供电所开展用户信息核查工作

2013-05-22 14:59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于光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花灯供电所用户信息核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提高用电客户基础资料准确性, 加强计量装置的现场运行管理,不断提高标准化管理水平,根据科右中旗电力公司营销部相关要求,花灯供电所开展了为期三个月的用户信息核查工作。

此次核查工作从用户在营销系统中的基础资料入手,在每月结清电费后进行,以10kV用户、0.4kV用户及0.2kV用户的核查顺序,按照边查边整改的原则,认真细致的开展好工作,辖区电工要带上营销系统中的基础资料,深入现场每个计量点进行核对。首先核查用户计量装置信息,包括计量接线状况、表信息是否与实际相符、表封完好情况、有无窃电行为;其次核查用户用电性质及电价政策执行情况,包括用户用电性质是否与实际相符、电价执行是否准确,有无违约用电行为;最后要核对用户基本信息的真实有效性,包括用户姓名、证件、联系方式等。 为保证此次核查工作有序开展,并取得实效,花灯供电所制订了详细的工作计划,以各辖区电工自查为主,对辖区内用电客户基础信自进行全面核查。目前,10kV用户与0.4kV用户已核查完毕,发现的错误信息已进行整改,0.2kV用户的核查工作也接近尾声。

作者: 于光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花灯供电所查看更多>用户信息核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