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扎实推营销工作再迈新台阶

2013-05-22 19:41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经营管理营销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右中旗电力公司重新布置营销工作。该公司营销经理分别与24个营业所站负责人签订了2013年2—3季度管理目标责任状,扎实推营销工作再迈新台阶。

该公司营销经理张青龙对2013年第一季度和4月份营销管理“亮点”,即在降损增效稽查、电费回收和推进反违章排查等方面所取得的可喜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进一步要求营销人员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认识,全面分析排查工作不足之处,并重点从经营管理、安全生产和优质服务等三方面深入思考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落实“岗位问责制”,切实提升工作执行力,认认真真抓好2013年营销管理工作。即:要坚持抓好安全生产,确保安全稳定;保持降损成效,严格兑现绩效考核,推进指标再跨越;强力抓好电费预收结算,做到月清月结,确保电费颗粒归仓;加强装置管理,提升计量管理质量,按期完成电能表轮换和农网改造的更换计划;强化稽查力度,抓“零”字户的清理,治理系统与现场信息不统一现象。抓违章用电,打击不法分子,对高损线路、台区进行专项检查,提升稽查效果;推进基础管理,提升需求侧管理水平;加强素质提升,确保优质服务水平再提高。通过组织培训、现场检查、提问等方式,稳步提高窗口服务人员、抢修服务人员的业务能力、服务水平和办事效率;加强基础建设,进一步提升营销管理水平。

通过强化差错率考核,做好发行审核工作,推进供电所标准化、专业化管理,认真做好农网改造项目增容扩容档案变更工作,确保各项工程有序开展;继续开展好反违章排查工作,提高农村安全管理及配网运行水平。抓基层管理人员工作纪律、工作执行力,切实关爱基层员工,保持员工工作热情和工作积极性。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经营管理查看更多>营销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