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力发电会议正文

四川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具备下闸蓄水条件

2013-05-23 14:21来源:川北在线关键词:水利枢纽水电工程水利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按照国务院令第471号的有关规定,受省政府委托,5月15至18日,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在成都组织召开了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下闸蓄水阶段移民安置专项验收会议。移民专项验收委员会专家组一致认为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已具备下闸蓄水条件。

水利部水规总院副院长陈伟,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副局长何智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冯磊,副市长任华兮参加会议。验收会由省扶贫和移民工作局副局长向伟益主持。

会议期间,验收委员会组织有关部门和专家先后到苍溪县亭子乡马地岩居民点、浙水和鸳溪新集镇,昭化区南斗居民点、虎跳老集镇和新集镇,剑阁县池塘坪居民点、店子乡新集镇等现场,对农村移民安置点建设、集镇迁建、专业项目复改建和库底清理等实施情况进行了现场检查。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长江设计公司和综合监理的工作汇报,并对淹没涉及4县区政府的自查验收报告进行了认真审议和质询,移民专项验收专家组认为:亭子口水利枢纽458m水位以下移民搬迁安置、集镇迁建、专业项目复(改)建、库底清理工作已基本完成,对未完项目地方人民政府和项目业主已分别做出了相应安排和承诺,从建设征地移民安置角度分析,亭子口水利枢纽工程具备下闸蓄水条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水利枢纽查看更多>水电工程查看更多>水利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