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开展“中国梦 国网情”征文活动

2013-05-23 15:59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崔景恋 陈默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企业文化作风纪律建设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根据蒙东公司和兴安供电公司的安排部署,科右中旗电力公司于近日开展了“中国梦 国网情”主题征文活动,公司党委号召广大职工、尤其是新入职大学生及通讯员积极参与,带动全体员工的活动积极性。 开展此次征文活动,是该公司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不断深入,增强广大干部员工政治意识、大局观念的自觉行动;同时为深入贯彻国网公司二季度工作会议精神,充分激发干部员工心系祖国、热爱公司、奉献社会的情感,进一步加强思想道德作风纪律建设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传播途径;该公司也通过征文的形式传播和弘扬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进一步提高了公司的企业文化建设。

作者: 崔景恋 陈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企业文化查看更多>作风纪律建设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