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科右中旗电力公司强化整治习惯性违章

2013-05-23 16:01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陈默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违章整治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进入5月以来,各类施工检修任务逐渐增多,5月17日,公司为营造“人人为安全,时时要安全”的氛围,开展强化整治习惯性违章活动,督促员工自觉遵章守纪,改掉日常工作中存在的习惯性违章行为,把安全生产意识真正融入日常的工作中,绷紧安全生产弦。为保证安全提升工作取得实效,该公司要求各生产单位强化三方面工作:一是强化安全力度,把反习惯性违章活动与安全管理、安全文化建设活动相结合,推动其持续深入开展;二是强化班组安全管理,为扎实推进反习惯性违章活动,将安全工作重心前移,把查纠工作重心下移到班组,有效提高班组安全活动的针对性,自觉遵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是强化安全学习教育,作业班组施工前要召开班前会,时时刻刻提醒员工要“牢记安全,杜绝违章”;并定期召开周安全例会,学习观看人身安全警示录像,分析施工作业现场违章行为,强化员工对违规现象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

作者: 陈默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违章查看更多>整治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