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盾安节能:节能服务行业的领跑者

2013-05-24 10:50来源:东方今报关键词:PM2.5盾安环境合同能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民众对空气污染、PM2.5指标的关注日益高涨,各级政府和能耗企业节能减排的压力越来越大。在这场影响深远的节能减排重大“战役”中,节能服务产业的作用日益凸显,迎来了前所未有的发展良机。

作为国内最大的节能系统集成服务商,盾安(天津)节能系统有限公司无疑是中国节能服务产业中最耀眼的一只“绩优股”。

始终专注于工业余热回收、污水源热泵等先进节能技术研发与推广应用的盾安节能,在经历了几年的成熟运作后,凭借创新的“合同能源管理+系统集成服务”的运营模式和领先技术,奠定了其在国内最大节能系统集成服务商的地位,成为中国节能服务行业的领跑者。

在盾安节能运营调度中心,具有行业领先水平的“信息化能效管理平台”大屏幕上,可以清楚地看到远在山东莱阳的节能服务项目运行情况,各种数据汇总到该平台进行分析后,可以实现对项目的远程智能化管控。莱阳的这个项目由盾安节能投资,采用“蒸汽锅炉+蒸汽透平驱动式离心热泵”技术,对莱阳巨力化工厂的余热进行综合利用,每年可节约标煤约6万吨,减排二氧化碳15.5万吨、二氧化硫1194吨、氮氧化物418吨、烟尘896吨。

河北武安顶峰热电有限公司冷凝热回收利用供热工程,是盾安节能实施的目前全国单机负荷最大的冷凝热回收项目。通过盾安的节能改造,在不增加供热成本的基础上,电厂本身的供热能力提高一倍,达到600万平方米左右,年可回收余热99.8万GJ,年节约标煤3.8万吨,年减排二氧化碳9.88万吨。顶峰热电厂的相关负责人感慨地说:“与盾安节能合作,我们不用花一分钱,不仅实现了节能减排的目标,还能按合同分享节能收益,可谓一举多得,多方共赢!”(综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PM2.5查看更多>盾安环境查看更多>合同能源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