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凤台110kV黄土山变电站扩建间隔工程启动送电

2013-05-27 05:46来源:安徽省淮南供电公司力达电气安装总公司作者:张志军关键词:淮南力达电气变电站供电线路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凤台110kV黄土山变电站扩建间隔工程顺利完成并启动送电成功,为提高凤台经济开发区的供电保障能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110kV黄土山变电站扩建间隔工程由淮南供电力达公司负责施工,工程包括新增110kV断路器2台、隔离开关5组、电流互感器2组、母线电压互感器1组、线路电压互感器2只、避雷器3组。

为保证工程有序开展,力达公司精心组织,科学施工,施工人员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不怕吃苦、连续奋战,保证了工程的施工安全、质量和进度,圆满完成了施工任务。

110kV黄土山变电站扩建间隔工程启动送电的成功,进一步提高了凤台经济开发区的供电可靠性,对凤台经济开发区的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 张志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淮南力达电气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供电线路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