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企业正文

大唐十间房风电场获第三次CDM核证收益

2013-05-28 11:11来源:中国大唐集团公司关键词:风电场弃风CDM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大唐辽宁新能源公司法库十间房风电场CDM第三次核证收益落实到位,为企业实现良性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大唐法库十间房风电场装机容量为49.5兆瓦,是大唐国际发电公司在辽宁地区首个通过核准并成功注册CDM项目的风电场。该项目于2008年初开始CDM项目开发,2010年3月项目在联合国成功注册。

2012年4月该项目获得首笔CDM收益,2013年1月落实第二笔收益。2012年8月该项目进行了第三次现场核证工作,同年12月顺利获得签发,2013年5月15日取得第三笔收益。

鉴于风机目前已出设备质保期,加之现在弃风限电现象日趋严重,大唐法库十间房风电场经营压力倍增。本次CDM收益将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企业的不利局面,对企业完成全年生产任务、实现健康发展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