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安徽繁昌供电公司选拔干部彰显“三公”原则

2013-05-31 17:07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海涛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农电管理岗位竞聘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安徽繁昌供电公司开展中层干部岗位公开选竞聘工作。整个选拔过程严格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推进,实行全程监督,确保所有环节“阳光”透明,提高了选人用人的公信度。

公开:本次选竞聘工作坚持公开透明。做到“能公开的全部公开”,实行职位公开、资格条件公开、面试公开、考试成绩公开、任用结果公开,全过程共发布5次选竞聘公告、3次选竞聘工作通知,公布选竞聘工作每一步进程。同时做到“该保密的严格保密”,包括笔试试卷的命题、阅卷、评分,面试的方案、试题全部保密。

公正:本次选竞聘实施方案经公司党委会集体研究决定,并上报市公司通过。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工作组和监督组,邀请职工代表全程参与行使民主权力,工会、纪委全程监督,同时将业务技能测试与面试相结合、个人测试和民主评议相结合,全面考察个人综合素质和群众的公认度,真正做到“德才兼备”选干部。

公平:本次选竞聘工作全程严格按照《繁昌供电公司岗位公开选、竞聘工作实施方案》实施,对报考人员严把资格审查关,让符合条件的竞聘者在同一个平台上参与竞争。根据笔试、面试、民主测评三方面综合成绩排名,按照考察对象人数多于选拔岗位的原则,讨论确定考察人选。

本次选竞聘将“以人为本”、“公平竞争”的理念在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中得到充分体现,把群众拥护、工作业绩突出的优秀人才选拔到干部岗位上来,形成了良好的选人用人氛围,促进优秀人才脱颖而出,为企业和谐、又好又快发展提供有力的人力支撑。

作者: 张海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岗位竞聘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