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蒙东电力检修兴安分部及时避免互感器爆炸事故

2013-05-31 18:43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作者:孙丽群关键词:蒙东检修公司兴安电业局修试所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30日,在持续高温达30度天气下,蒙东检修公司兴安分部领导带领线路、检修、试验各专业人员,于早上5:00准时出发奔赴兴安盟66kV西郊变电站进行全停试验。作业现场虽人声嘈杂,但却井然有序,各尽其职。高压试验人员克服设备多、任务重、人员少等诸多困难,兵分三路,分别对1、2号主变、17组66kV断路器、电流互感器、电气互感器、以及24组10kV小车开关进行了严细认真的检测试验。其中心细如发的班长李喜春通过对互感器二次侧检查发现:66kVⅠ段母线619号A相电压互感器N端螺丝松动,螺杆连片已烧出斑点、融化,及时通知予以处理,避免了66kV电压互感器爆炸等重大事故发生,为兴安电网挽回了巨大的经济损失,确保了7天后即将参加高考的莘莘学子冲刺复习以及当下旱情严重的农业灌溉用电。

作者: 孙丽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检修公司查看更多>兴安电业局修试所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