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作风改进年”明确总体目标

2013-06-02 15:25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农电管理作风改进年活动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2日,随着兴安供电公司“作风改进年”活动的全面启动,科右中旗供电公司也奏响了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执行力的年度序曲。 该公司成立了以党委书记、经理为组长、副经理为成员的“作风改进年”活动领导小组,组织全体员工学习了《兴安供电公司“作风改进年”实施方案》。针对本辖区实际情况,确定“强化服务、改进作风、解决问题、惠及客户”的十六字总体目标,为企业安全生产、效益增长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保障。 强化服务就是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心里装着广大客户,按照“二十四节气表”时刻关注广大农牧民生产生活,服务于地方经济,强化提高服务意识;改进作风是以中央的“八项规定”为指导,扎实工作,坚决杜绝“慵、懒、散、浮、夸”不良行为,牢固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规范意识、实干意识和勤俭意识;解决问题是对照上级各项要求,通过自检自查,解决客户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解决安全生产中的隐患问题,解决各部门、基层所站的管理问题,解决一切影响公司效益发展的问题;惠及客户是上述三个目标的实现,使公司的服务体系将更加方便于广大客户、广大农牧民的生产生活和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树立良好的品牌形象,从而使公司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推进公司的发展。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作风改进年活动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