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警企联手共保“三电”安全

2013-06-03 09:57来源:贵州电网公司赫章供电局作者:李冰关键词:赫章供电局农电法规三电设施安全保护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日,安全生产月第一天,正值赫章县城赶集,赫章供电局抓住这一难得的机会,联合公安、工商、司法、电力、电信、广电等多家单位,在赫章夜郎广场举行“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宣传活动,教育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三电”法律法规,共同维护电力、通讯、广电线路和设施的安全。

在宣传活动现场,参加宣传活动的县公安、工商、供电、通讯、广播电视等部门工作人员现场与市民进行互动活动,为现场群众讲解保护“三电”设施重要性和有关法律法规,并利用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宣传小册子和宣传单、宣传品等方式,向群众宣传“三电”设施安全保护相关知识。

据了解,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电力设施保护条例》、《电力设施保护条例实施细则》、《安全用电宣传手册》、《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等资料和画册共二万六千余份,发放环保型宣传袋三千余个。

通过宣传活动开展,进一步把全县“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推向高潮、增强了群众的自我防范意识,有效提升了社会各界参与“三电”设施安全保护工作的热情,提高了广大人民群众保护“三电”设施的积极性、主动性。

作者: 李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赫章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三电设施安全保护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