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合同能源管理企业正文

台达集团将在台北展示绿色节能方案

2013-06-06 10:47来源:台达集团关键词:UPS绿色节能能源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台达集团5月30日宣布,将在2013台北国际计算机展(COMPUTEXTAIPEI 2013)中,以“台达阳光小学”为主题,透过学校生活情境,运用对环境友善的创新科技,展出台达节能方案与智能绿生活相关应用,并实际呈现台达“Smarter.Greener.Together.共创智能绿生活”的承诺。

“台达阳光小学”展区在外观设计上采用高雄市那玛夏民权国小绿建筑概念,依学校的生活情境分为教室、游戏区、图书馆借阅系统、户外教学区、电动车接驳车站等十个情境区,展示台达最新电源、能源管理、和智能绿生活方案及应用,除了包括可再生能源发电、LED节能照明、电动车充电、不间断电源系统(UPS)的Datacenter应用、无线网络应用、交互式投影等之外,更涵盖旗下消费性品牌Innergie及Vivitek的全系列个人行动电源、Qumi可携式投影和超短焦投影等亮点产品,让绿能与智能结合的未来数字生活在展区中提供参观者真实情境体验。

台达自成立以来,致力于提供创新、洁净与节能的解决方案,为后代留下洁净的环境、创造更美好的明天。台达在信息通信产业的整体实力与规模已经延伸到智能绿生活领域,同时也积极推广绿能科技在绿建筑的整合应用,并充分展现节能成果。藉由这次在Computex展示“台达阳光小学”的概念,台达将让来宾体验,只要充分运用对环境友善的科技,生活中处处都可以是环保、节能的阳光小学。

“台达阳光小学”展区地点在台北世贸南港馆4楼,展区编号L0118,欢迎媒体朋友与各界来宾在6月4日至6月8日Computex展期莅临参观。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UPS查看更多>绿色节能查看更多>能源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