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卫辉市电业局:高考保电工作就绪

2013-06-06 10:50来源:河南省卫辉市电业局作者:王云超关键词:卫辉市电业局高考保电安全供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6日上午,2台发电机和两辆发电车已在高考重要考点卫辉市一中和高级中学准备就绪。卫辉市电业局配检公司已配备相应的操作人员,并确认发电车停车车位和接入点。截止6月6日下午3点卫辉市电业局的高考保电工作已全部就绪。连日来,该局多措并举,加强线路巡视,有效全力保障高考期间全市各考点和重要场所安全稳定供电。

为确保高考期间供电零故障,从5月下旬开始,卫辉市电业局就组织相关人员对卫辉市一中和高级中学进行了巡查,对各考点配电线路设备及周边环境进行安全隐患排查,对各考场的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电力设备正常运行和安全可靠供电。同时,该局积极主动和教育主管部门联系沟通,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和要求,并对高考期间,如何应对突发事件,进行了详细研讨。

据悉,高考期间,卫辉市电业局将根据电网负荷实时预测情况,合理调整电网运行方式,自6月5日8:00—6月9日18:00起至高考结束,城区所有线路和设备严格禁止一切计划停电工作、业扩工程带电和停电接火工作。并制定相应的应急预案,提前做好人力、车辆工器具和应急物资的准备,保电期间应急抢修人员24小时待命,确保手机畅通,确保随时处理重点保电部位突发的故障和事故抢修工作,确保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作者: 王云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卫辉市电业局查看更多>高考保电查看更多>安全供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