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宁海供电局全城“护考”打造用电“绿色”环境

2013-06-06 17:10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张跃镪关键词: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高考保供电线路检查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随着高考进入倒计时,宁波电业局宁海供电局组织了20余支“电力暖心”高考保供电小分队。对全城实行“护考”,为全县4000余名考生提供一个静适考试和休息的“绿色”环境。

近日来,20余支保供电小分队采用“先整后查”的方式,对所有的考点进行清壁式检查。从变压器运载是否正常,线路是否破损,树木、搭建物、广告牌是否对线路外力破损等都一点一处进行了勘察。一有事故苗头即刻进行整改清理。同时,保供电小分队还实行昼夜24小时值班巡视制,严防重型车辆、挖掘设备、施工吊车等在考点学校周围违章施工而影响电力线路的安全,并设立举报值班电话。从一切源头上堵塞电力线路的外力破坏。

为了保证考生有一个安静的休息时间,从六月初始,宁海供电局就停止了所有的线路检修任务,遇到突发性故障,也利用“凌晨工作法”进行操作,确保考生有充沛的精力和睡眠时间。

截止6月6日,宁海供电局共出动人员600余人次,排除各类隐患3处,砍伐树木20余株,拆除电力线路下的违章搭建物7处,有效地保证了考点的安全供电。

从6月7日开始,宁海供电局将为全县四个考点配电应急发电车一辆,抢修车12辆,抢修人员60余人。实行全天候监护,让“绿色”的用电环境成就考生放飞的梦想。

作者: 张跃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查看更多>高考保供电查看更多>线路检查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