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科右中旗供电公司注重细节提高客户满意率

2013-06-07 08:22来源:兴安盟右中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佟孟恩关键词: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停电信息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科右中旗供电公司营销部人员深入基层,走访农牧区村屯,了解客户停电通知情况。 今年以来,该公司将加强客户停电通知作为年内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进一步改进停电信息公告方式。在目前通过营业厅电子显示屏、电话通知重要客户、本地区的政府门户网站公告停电信息方式的基础上,采取以下形式加强客户停电通知:一是要求各供电所将停电计划粘贴到小区、村屯;二是加强故障停电等的通知管理;三是向客户发送停电短信通知,1-5份月共发送客户短信通知9601次。通过一系列措施的实施,拓展了客户停电通知的广泛度,不断提高客户满意率。

作者: 佟孟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蒙东电力兴安中旗公司查看更多>停电信息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