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鄂温克电力公司进行10kV农网施工现场安全工器具检查

2013-06-07 17:09来源:鄂温克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丰志关键词:鄂温克电力公司农网施工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为切实保证农网施工人员人身安全,有效防范事故发生,6月5日,鄂温克电力公司发展建设部安全专责及公司安全监督专责至10kV农网施工现场进行安全工器具专项检查行动。

本次重点检查施工单位是否建立安全工器具管理台账,做到账、卡、物相符,是否落实统一编号,试验标签是否齐全,是否定期进行日常检查、维护,记录是否齐全,现场施工人员安全工器具是否配备齐整,是否存在不合格或试验周期过期的安全工器具使用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下发了整改通知书并现场督促整改。

通过次此专项检查工作,进一步督促和规范了农网施工单位安全工器具的管理,为现场作业中的安全生产提供了可靠保障。

作者: 李丰志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鄂温克电力公司查看更多>农网施工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