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首届“眉电杯”廉政书画赛助眉县供电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上台阶

2013-06-08 09:32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廉洁文化建设农电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为了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深入开展“勤政廉政、科学发展”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廉洁勤政的良好氛围,为党的92华诞献礼,眉县供电分公司积极组织举办首届“眉电杯”廉政书画、摄影展,助推公司廉政文化建设。

本次廉政书画大赛以反腐倡廉和企业文化为主题,以深入推进廉政文化建设为切入点,以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廉洁从政、群众路线、党的优良传统和爱国、敬业、公正、诚信、廉洁等优秀文化为主要内容,用创意新颖、寓意深刻、发人深思、给人启迪的书法、绘画、摄影等文化形式,展现企业科学发展、反腐倡廉和文化建设的亮点与成果,进一步弘扬正气、鞭挞腐败,营造浓厚的廉政勤政文化氛围,从而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

为了确保廉政书画、摄影比赛活动的顺利进行,该公司成立了以党支部书记刘建峰为组长的领导小组,加强组织,充分调动全体员工、驻村电工、离退休人员以及员工家属的积极性、参与性和创造性。

“王娟,你的字写得那么好,抓紧再练练,好好构思,给咱们部门争光哦。”“你这么有绘画天赋,这次一定要好好展示。”这是眉县分公司客服中心员工利用业余时间一边筹备作品,一边加油打气的场面。

廉政书画赛的开展,不仅在公司员工中掀起了读书、练字、绘画、摄影的热潮,员工家属们也毫不示弱,积极准备,决心在“七一”建党节集中展览中一展风采。

据了解,举办廉政书画展是眉县分公司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加强廉洁文化建设工作的举措之一,该公司有完善健全的廉政工作管理机制,始终以制度建设推进廉政建设科学化、规范化,紧紧围绕“三重一大”、“八项规定”以及《党员干部廉洁从业若干规定》,建立了廉政建设责任体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开展了廉政“风险点”特殊管控,设立了廉政教育宣传栏,定期组织党员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扎实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不定期开展征文、演讲等,征集廉政格言时刻警醒,多措并举在公司积淀了深厚的廉洁文化。

“廉洁文化建设不是一蹴而就的,它需要在丰富多样的活动激发和促进下,深入持久地融入人的思想意识的一个过程,只有多采取这样行之有效地方式,才真正加强文明建设,弘扬清风正气。”眉县分公司经理吕江波这样说。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廉洁文化建设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