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大唐电力将建山东首批天然气热电冷联产联供项目

2013-06-08 09:51来源:东方网关键词:大唐电力热电冷联产热电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清泉实业与大唐电力签约将建成山东省首批天然气实施热电冷联产联供项目,将会为莱山区和高新区提供可靠的电力和热源保障”,6日上午,烟台清泉实业有限公司与大唐桂冠山东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清泉实业有限公司成功举行。记者了解到,双方合作将对推动烟台经济发展、实现节能减排和清洁生产,建设蓝色海洋经济新区发挥积极作用。

上午10点8分,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双方公司首先简单介绍了各自的情况,随后大唐桂冠山东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作青和烟台清泉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恒佳,分别代表合作双方在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上签字。

记者从签约仪式上了解到,烟台清泉实业有限公司隶属山东清泉集团有限公司,是一个集电热冷联产联供、城市供水循环经济于一体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企业,致力于城市基础设施的配套建设与运营,承担着烟台市莱山区、高新区城市供水、集中供热供冷等基础设施产业建设与发展的重任。

据介绍,大唐桂冠山东电力投资有限公司是隶属广西桂冠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火电、水电、风电、新能源发电等各种电力的投资与发展。该公司入驻烟台高新区后,将投资建设烟台市东部天然气发电项目,成为我省首家采用天然气--蒸汽联合循环热电企业,将为烟台高新区城市基础设施产业建设注入新的活力。

“大唐桂冠与清泉实业两个公司同属致力于投资城市基础设施产业建设与发展的企业,有着深厚的产业基础和广泛的合作空间”,清泉集团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许竹立介绍说,他认为双方结成战略伙伴关系可以形成了强强联合、国企与民企同台唱戏的共赢局面,必将推动烟台市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和满足百姓对城市基础设施服务产业的需求。(实习记者 张玉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大唐电力查看更多>热电冷联产查看更多>热电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