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安徽繁昌供电公司多举措做好拆迁地块营销管理工作

2013-06-08 12:01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田源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供电管理营销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来,安徽繁昌县域S321省道扩宽、新城区建设等大规模工程相继开工,各项配套拆迁工作也全面铺开。由于拆迁地区面积大,涉及户数多,给繁昌供电公司营销管理来带了一定压力。该公司一方面积极向省、市公司学习,另一方面也摸索着适应繁昌地区的管理经验,采取了多种措施做好拆迁地块营销管理工作。

一是政企联动合理规划。繁昌供电公司积极与政府对接,根据政府建设规划,有计划、有选择的实施用电信息采集系统建设,对于年内确定即将拆迁的小区、台区,不再安排建设计划,节约公司建设资金。

二是双向管控电费回收。对于拆迁地块的电费回收,繁昌供电公司一方面从服务用户着手,采取电话、公告、上门告知等多种方式,在拆迁前积极主动催费,同时对欠费的用户进行档案登记,在新装或过户时,不结清电费的不予办理业务。另一方面,从拆迁单位着手,对于电费回收有困难的用户,繁昌供电公司多方联系拆迁单位和主管单位,要求拆迁单位予以妥善处理。

三是专人驻点保护资产。拆迁地块由于施工跨度长、周期不规律等特点,资产回收一直是营销工作的难点。繁昌供电公司以分片电工为责任人,对拆迁地块实施驻点管理,电工全过程跟踪拆迁进度。待拆迁地块住户搬离后,立即组织拆除表箱、电表,及时保护电力资产。截至目前,繁昌供电公司拆迁地区电能表回收率保持100%,未发生一起资产流失事件。

未来随着芜湖长江二桥和大桥综合经济开发区建设、城镇化推进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拆迁地块管理将是繁昌供电公司营销工作的重点之一。繁昌供电公司将继续细化管理流程,革新管理思路,力争全面做好相关工作。

作者: 田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管理查看更多>营销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