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安徽繁昌供电公司“廉政短信”助力端午节前廉政教育

2013-06-08 16:47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张海涛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廉政建设农电法规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用团结和谐枣,勤奋务实米,廉洁高效叶,包成平安香甜粽送给您,繁昌供电公司纪委恭祝您及家人端午节快乐,万事如意。” 这是6月7日上午安徽繁昌供电公司纪委给公司广大中层干部发出的廉政短信,在送上端午佳节祝福的同时,也送上温馨提示,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在节日期间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防止“节日腐败”,为广大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

为做好端午期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工作,筑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防线,提高廉政风险防御能力,该公司纪委始终把节日期间廉政教育作为重要工作常抓不懈,通过编发“廉政小贴士”、发送“廉政短信”、开展特殊警示教育、开放廉政图书室、制作廉政展板、征集廉政征文等形式,多层次、多角度、全方位开展廉政教育活动,努力提高教育针对性,不断强化广大干部员工的“干事 、干净”意识。

广大干部员工纷纷表示,此次编发的廉政短信,寓警示提醒于温馨祝福之中,既达到了提醒的目的又不显得过于严肃,在节日祝福的同时营造崇廉尚廉、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作者: 张海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廉政建设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