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管理正文

中电投平顶山发电厂以信息化建设促物资管理专项提升

2013-06-09 09:34来源:中电投河南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关键词:发电中电投ERP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中电投河南公司平顶山发电分公司启动物资管理编码工作,优化物资管理系统,进一步加快推进ERP上线运行基础,以信息化建设为契机,促进物资管理的专项提升。

该公司定期召开专题会议,按时发布系统优化完善建设周报,积极推进物资管理编码工作有序开展。在物资主数据采集模板基础上收集填写所有专业备品物资属性,对现有库存物资数据进行汇总对比分析,建立物资分类与代码标准,与集团公司物资编码建立对应关系。积极做好与ERP系统对接,对系统中业务流程等历史数据进行梳理与清理,保证能够全面服务于ERP系统实施。同时,以物资编码推进物资管理提升,优化物资系统,实现物资的标准化管理和费用的可控在控。(徐 锐)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