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大气治理脱硫脱硝招标正文

大唐集团公司脱硝改造工程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烟气脱硝改造项目招标

2013-06-09 09:36来源:中国招标与采购信息网关键词:脱硝改造烟气脱硝大唐集团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公告=大唐集团公司脱硝改造工程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烟气脱硝改造项目招标

开标时间:

所属行业:能源化工

标讯类别: 国内招标

资源来源: 其它

所属地区:河南

一、项目简介:

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2×320MW亚临界燃煤汽轮发电机组于1993年开工建设,分别于1995年、1996年投入商业运行。锅炉为东方锅炉厂生产的亚临界压力、一次中间再热、自然循环、单炉膛、平衡通风、四角切圆燃烧、固态排渣、露天布置、全钢架全悬吊结构的燃煤锅炉。

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位于河南省三门峡市西郊(陕县大营乡)规划的工业发展区,东距三门峡市中心约20公里,北临黄河,陇海铁路及洛(阳)-潼(关)公路在厂区南侧通过,交通十分方便。

二、招标范围:

三门峡华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1、2号机组采用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脱硝装置及配套系统,还原剂采用液氨。采用EPC总承包方式建造,包括1、2号机组(2×320MW)烟气脱硝装置(SCR)全套系统设备(不含液氨制备公用系统),包含与脱硝改造相关的水、蒸汽、压缩空气、声波吹灰、蒸汽吹灰以及相应的电源和控制系统等。并包含机组空预器蓄热元件改造和其烟气入口的膨胀节及挡板门更换、增引合一改造、增设省煤器灰斗及其输灰装置设施等。它包括脱硝系统及其相关配套改造工程以内所必需具备的建筑工程、工艺系统设计、设备选择、采购、运输及储存、制造、施工、安装、调试、试验及检查、考核验收、消缺、培训和最终交付投产等,并能满足锅炉正常运行的需要。包括配合招标方完成脱硝工程的安评、环评、能评、消防专篇工作及评审、验收工作。

具体工作内容以招标文件的最后记载为准。

三、资质及其他要求:

3.1具有独立订立并履行合同的能力,注册资金不低于7000万人民币。

3.2在专业技术、设备设施、人员组织、业绩经验等方面具有设计、制造、质量控制、经营管理相应的资格和能力;

3.3有效的工程设计资质证书,资质等级:具有环境工程(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甲级及以上资质,可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

3.4具有环境工程范围内的大气污染防治工程专项设计、安装、设备制造与供货、技术服务等方面的有效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

3.5投标方拥有国内外2台套(含)以上的设计、制造、工程建筑、调试等总承包与所投项目相应等级(300MW或600MW)及以上的燃煤火电机组的选择性催化还原法(SCR)脱硝装置成功运行的业绩;

3.6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和商业信誉,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或冻结、破产状态;

3.7 企业介绍,包括:企业性质、企业人员构成、主营范围与主要业务概括、技术特点或专利技术。

四、报名时间及要求:

4.1请有意向且满足上述资质要求的厂家参与报名并购买招标文件。报名需提交报名申请表(格式见附件1)。

4.2报名时间:2013年06月08日~2013年06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3:30~17:00(节假日除外)

联系人:郝 亿(经理)

电 话:010-88623128

传 真: 010-88621652

手 机:15510675816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永定路甲4号

为保证您能够顺利投标,请在购买招标文件之前向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咨询投标详细要求,具体要求及操作流程以招标代理机构或招标业主的解答为准本。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脱硝改造查看更多>烟气脱硝查看更多>大唐集团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