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技术正文

龙净环保成功研制新型干法水泥旋窑SNCR脱硝技术

2013-06-13 09:51来源:闽西日报关键词:龙净环保脱硝技术SNCR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昨日,福建省经贸委在福建龙净环保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召开“新型干法水泥旋窑SNCR脱硝技术和装置”新产品技术鉴定会,来自北京、南京等高校、科研院所的13位专家出席。

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由龙净研发团队研制的企业标准(Q/LJHB153-2012),可以用于指导生产,该产品综合性能和技术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并建议进一步拓宽该产品的应用领域。

据介绍,该产品是龙净环保研发团队在研究和总结国内外水泥旋窑SNCR脱硝技术特点的基础上,着重对SNCR脱硝技术系统组成、喷枪的布置位置、喷枪的布置型式、喷枪的结构型式、最佳氨氮摩尔比等进行了研究,获得了一项发明专利和两项实用新型专利。该产品在省内一些大型工程项目上运行稳定、可靠,实测脱硝率达到66%,项目成果优于设计要求。这一产品的成功研发,标志着我市在水泥旋窑脱硝领域达到新的高度。(记者 钟德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龙净环保查看更多>脱硝技术查看更多>SNCR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