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陕西太白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达标工作进入“冲刺”阶段

2013-06-14 11:14来源:陕西省太白县供电分公司作者:韩林强关键词:太白县供电分公司安全标准化安全生产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随着安全标准化达标验收期限的日渐临近,陕西太白供电分公司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筹备工作进入最后“冲刺”阶段。

为了一举创建成功,该公司根据安全生产标准化二级企业验收标准,结合13大类资料目录,从年初专门下发文件进行专题部署,对各部门承担的资料整理、硬件配备等任务逐类逐项进行细化并落实了责任人,限定了完成时限并在每月生产例会上通报进展,要求安监保卫部牵头全面负责创建工作,并先后两次组织会议专题解决达标创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为取长补短,改进不足,公司派专人赴千阳分公司进行了参观学习和交流,对自身创建过程中“短板”项目进行了有效弥补,为成功创建奠定了扎实基础。

目前,迎验前各项查漏补缺和全面自查整改工作正在进行中。

作者: 韩林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白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安全标准化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