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党员答题提升纪律意识

2013-06-14 13:45来源:陕西省地方电力(集团)有限公司眉县供电分公司作者:张丽丽关键词:眉县供电分公司农电法规学习教育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按照公司系统和县纪检委关于在广大党员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严明党的纪律、带头遵守《党章》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眉县供电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共37人进行了答题,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的党性意识和纪律意识。

为了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特别是领导人员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促使党员干部自觉遵守党章,坚决维护党章,进一步增强党纪意识,从而能严格的遵守党的各项纪律,由公司办公室负责,从网上下载了由省纪委统计命题的试卷,同进搜集党的十八大报告、十八大通过的新《党章》以及全国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教材《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教育读本》等参考资料,提前将参考资料电子版通过办公自动化系统予以下发,特别对党的十八大报告中关于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党章》中严格遵守党的纪律等章节和相关理论知识进行了强调与解读,引导全体党员认真学习、深入领会,随后由党务专责负责分发试卷、组织答题和回收试卷。测试采取自行查阅、自行答题的开卷方式进行测试,试卷共分单项选择、多项选择、简答和论述四大部分共103小题,在测试中,全体党员认真查阅资料、相互探讨,丰富了学习方式,提高了学习效率,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和领悟。通过答题,使全体党员纪律意识、廉洁意识、使命意识等都进一步得到加深。

据了解,截止14日,已收回全部答卷共37份,该公司党支部书记亲自参与,组织办公室人员进行了批卷打分,全体党员测试成绩都达到优秀,其中95分以上19人。

作者: 张丽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眉县供电分公司查看更多>农电法规查看更多>学习教育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