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淮南供电力达公司圆满完成中考保供电任务

2013-06-17 15:47来源:安徽省淮南供电公司力达电气安装总公司作者:张志军关键词:淮南力达电气中考保电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6日,随着最后一场中考考试科目的顺利结束,淮南供电力达公司中考保供电任务圆满完成。

为确保中考期间的安全供电,力达公司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制订了详细的中考保电方案,在考前及时组织保电施工人员分赴淮南一中、龙湖中学、淮南十中三个考点,在原有供电系统基础上,现场敷设低压电缆6根,安装1台低压配电箱、1台备自投装置。

同时,力达公司又抽调业务骨干成立了三支现场应急抢修队,备好工器具、抢修备件等物资驻守考点现场,随时处理考场用电异常情况,确保了中考期间的安全可靠供电。(张志军)

作者: 张志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淮南力达电气查看更多>中考保电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