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兴安突泉电力:晨曦中的抢修

2013-06-17 15:48来源:蒙东电力有限公司兴安突泉电力有限责任公司作者:李晓东 谢凤光 李更新关键词:兴安突泉电力抢修六宝线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3日晚6时30分,突泉县供电公司学田供电所接到金星村村民刘某的电话,一棵直径碗口粗细的树木连根折断,砸落导线,事故直接导致宝石乡全部停电。突泉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经过5个多小时的紧急抢修,恢复了正常供电。

据了解,由于13日晚暴风雨天气最高风力达8级以上,导致直径碗口粗细树木折断砸落导线,使学田乡金星村87-90号杆附近四棵杆绑线全部崩开,部分陶瓷担损坏,导线直接接地,造成六-宝线66千伏线路跳闸停电。接到事故电话后,所长臧明军立即通知送变电工区输电运检班,输电运检班立即上报公司调度员和生产副经理。

突泉县供电公司立即启动《突发事故抢修预案》,并组织抢修人员赶往事故现场勘察,制订抢修方案。鉴于风大雨急,雷电交加,无法进行正常的抢修工作,从安全第一考虑,抢修工作于翌日凌晨3点30分开始,经过5个半小时的紧张施工,于当日早9点抢修工作全部结束,六宝线全线恢复供电。

作者: 李晓东 谢凤光 李更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安突泉电力查看更多>抢修查看更多>六宝线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