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管理正文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综合考评开启“运维一体化”新模式

2013-06-19 08:54来源:辽宁省电力有限公司检修分公司作者:李新婧关键词: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倒闸操作变电站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8日,检修分公司运维班组建综合考评工作正式开展,标志着该公司“运维一体化”工作全面推开。

运维班组建是“运维一体化”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决定“运维一体化”能否顺利推进的重要环节。为此,检修分公司成立了运维班人员考评调整领导小组,制定了《运维班组建方案》,并多次召开推进会,研究新模式下班组设置、人员调整、业务划分等问题。

按照既定方案要求,检修分公司运维班组建将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竞聘的方式,分为综合考评、笔试两个部分。其中,综合考评是该公司在运维班组建过程中实施的新举措,在对竞聘人进行专业知识、安全生产等笔试的同时,由竞聘人员所在二级单位相关管理人员、班组职工参加,旨在对竞聘者的综合素质、工作执行能力、工作协调能力和专业技术水平进行综合评价。最终按照综合成绩选聘德才兼备的优秀员工,担任班长、副班长、技术员等重要岗位。整个竞聘过程将分为6轮进行,于6月30日前全部完成。

据悉,该公司将根据变电站分布情况,整合20座500千伏变电站运维人员,成立6个变电运维班组,负责所属变电站的日常运行维护、倒闸操作、事故及异常处理、设备巡视等工作,以压缩生产管理层级,提高生产效率。(李新婧/文 郑锦超/审核)

信息来源:检修分公司

作者: 李新婧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辽宁电力检修分公司查看更多>倒闸操作查看更多>变电站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