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网信息化企业正文

NI联手Prolucid将绿色能源引入加拿大电网

2013-06-20 12:00来源:美国国家仪器(NI)有限公司关键词:能量管理系统分布式能源管理系统NI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国家仪器公司(National Instruments, 简称 NI)近日与Prolucid LocalGrid科技公司(LocalGrid)合作,共同为多伦多水电电气系统有限公司打造了新一代的能量管理系统。该项目获得了来自加拿大生态能源创新计划的巨头以及安大略省智能电网基金近250万美元的资助,充分利用分布式智能技术来管理社区传送到电网的可再生能源。除了增加发电容量,减少温室气体排放,该集成平台还能提高整个电力系统的稳定性和效率。

“电网将在未来10年发生巨大的改变,从集中的发电和配电模式转向资本密集程度较低的本地或微电网模型,”LocalGrid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Bob Leigh表示。“其中部分是通过引入分布式可再生能源发电实现的。无需昂贵的基础设施投资,我们的技术让本遥不可及的可再生能源成为了现实。”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能量管理系统查看更多>分布式能源管理系统查看更多>NI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