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报道正文

铜仁供电局全力以赴为5.69万莘莘学子中考服务

2013-06-21 16:09来源:贵州省铜仁供电局作者:田杰关键词:铜仁供电局中考保电供电服务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一年一度的中考如期进行。为确保中考期间电力正常供应,铜供周密部署,统筹安排,确保考试期间电力供应万无一失。

根据市招委会的统一部署,铜仁供电局结合全市电网实际及安全月活动,组织相关部门、客户中心及各县局人员,对各考点低压台变、配电线路及设备进行全面排查,彻底整改缺陷和隐患。提前开展考点学校教室内线路、开关、插座进行细致的检修,对各考点实行专人负责制,安排专门人员值守,配备足够的抢修人员、抢修车辆以及备品备件,随时准备应对突发事件。同时,不安排涉及考点学校及附近社区线路、台区的停电计划,做好应急发电的准备,全力服务中考用电。

据了解,2013年贵州中考统一时间为6月21日至23日,铜仁有中考考生56945人,分布在全市70个考点,1972个考场。铜供将有10多支200余人的保电队伍,坚守岗位或奔走在一线,当好“电保姆”,为参加中考的学子们创造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

作者: 田杰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铜仁供电局查看更多>中考保电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