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管理正文

国网宁海供电公司启动安全生产诚信机制建设

2013-06-21 16:37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张跃镪关键词: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安全生产农电管理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1日,笔者从国网宁波供电公司宁海供电公司安全监察部获悉,由宁海县安监局、宁海县供电公司、宁海县发改局等16个部门制定的《宁海县企业安全生产诚信机制建设激励约束政策》出台。宁海供电公司将通过建立企业安全生产诚信管理体系,着力构建激励守信、惩戒失信的安全生产工作机制。

据了解,安全生产信用等级分为A、B、C、D四个等级,有效期为一年,该信用等价将作为企业安全生产诚信机制建设激励约束政策的依据。信用A级企业可享受激励政策,信用D级则实施约束措施。目前,宁海供电公司及其所属宁海县电力总公司、宁海县电力设备厂已列入企业安全生产信用管理信息系统,将参与安全生产标准化创建达标的信用等级申评。

根据企业安全生产诚信机制建设相关配套制度,宁海供电公司将建立以企业安全生产承诺公示、信用等级评定、信用信息公开、激励约束、安全警示五项制度为核心,信用管理信息系统为支撑的安全生产诚信机制,而所属的生产(建设)单位也将同步开展安全生产诚信机制建设活动。

作者: 张跃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查看更多>安全生产查看更多>农电管理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