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英国成立海上风电投资组织

2013-06-25 09:06来源:中国行业研究网关键词:海上风电风力发电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英国政府日前成立了海上风电投资组织(OWIO),旨在推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投资。 OWIO,由英国贸易与投资署建立,目的是促进英国海上风电行业的就业机会。英国商业和能源部长迈克尔-法伦称,海上风电是英国最为成功的产业之一,因此政府要加大这方面的投资力度。

法伦指出,“这将是今年晚些时候我们行业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创建了海上风电投资组织,目的是推动该领域的活动。我们的海上风电装机量占全球首位,这为我们的海岸带来了巨大的经济利益,支撑着数以千计的专业岗位。”

RenewableUK和英国皇家财产局的研究发现,英国需要更多的风力发电机制造厂和设施来满足海上风电板块的需求。这项研究还认为,如果英国没能把握机会,就会输给欧洲的其他竞争者。中国智能电工网编译,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

RenewableUK首席执行官玛丽亚-麦卡弗里积极回应这条消息,她表示“十分欢迎政府对英国海上风电产业的推进,以及对海上风电巨大经济潜力的肯定。”

到2030年,英国海上风电行业需要“7个风机塔工厂,7个叶片工厂,7个短舱工厂,6个基础工厂,6个海上风电变电站工厂,以及6个电缆工厂。”

英国政府计划到2020年,海上风力发电能力达到18GW。法伦还宣布将提供200万英镑支持“海上风电组件技术计划”的3个创新项目:电力电缆服务公司的高压海底电缆接合项目; Aquasium技术公司、Burntisland Fabrications和TWI的装配项目;以及风能科技公司的5 MW中速传动系统概念。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海上风电查看更多>风力发电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