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环保市场正文

高效低氮粉体锅炉系统媲美天然气排放标准

2013-06-25 10:02来源:新华网关键词:锅炉脱硫脱硝节能环保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一届中国海峡项目成果交易会上,福建永恒能源管理有限公司与兴业皮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约了一项环保技术与产品合作协议,合作金额超过一亿元。

由于我国大气污染严重,环保部对工业锅炉大气排放提出微排放标准要求,燃煤锅炉的减排任务更成为重点。福建永恒能源从2012年初开始,集合先进国家的技术对煤粉锅炉进行研发燃烧工况与尾气系统的匹配来完成微减排标准,并在2013年初完成,可媲美天然气的排放标准。目前已申报7个发明专利与9个新型实用发明专利,永恒工业锅炉的燃烧系统与尾气微排放系统已是国内领先,除了作为传统工业燃煤锅炉的代替系统外,还是清洁生产的指定工业燃煤锅炉的系统。永恒能源采用合同能源管理的方式与高耗能企业开展合作。

在展会期间,福建永恒能源节能减排技术推广还得到了福建省领导和省环保厅领导的肯定。公司创始人张誉铧表示,经调查目前在福建省有一万三千多台的中小型工业燃煤锅炉,在这些锅炉存在很多的节能减排疑难杂症,特别是节能、脱硫和脱硝达不到国家“十二五”对福建省节能与减排的指标与规定的大气排放标准。为了有效解决与完成福建省的节能减排指标,公司推出20T—75T高效低氮粉体工业锅炉(窑炉)系统。公司在2016年底前若更新300台20T/h锅炉,福建省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将降低16%、减排二氧化硫7%、减排氮氧化物8.6%、减排氨氮8.4%。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锅炉查看更多>脱硫脱硝查看更多>节能环保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