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环保节能招标正文

延吉市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二期)施工监理招标公告

2013-06-26 11:06来源:中国国际招标网关键词:建筑节能节能改造建筑供热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 .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延吉市2013年“暖房子”工程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二期)已由延吉市发展和改革局以《关于“暖房子”工程既有居住建筑供热计量及节能改造工程予以立项的批复》延市发改字【2013】47号文件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政府投资+房屋产权人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政府投资 73% 、房屋产权人自筹 27% ,资金落实情况:已落实50%。项目业主、招标人为延吉市“暖房子”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 .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工程名称:延吉市2013年“暖房子”工程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二期);建设规模: 总面积约520489平方米 ;标段划分:1个;

2.2 工程建设地点:延吉市内

2.3 计划开工日 期为 2013年7月25日,计划竣工日期为2013年9月30日,工期68日历天;

2.4招标范围:施工监理;

2.5工程质量要求符合 合格 标准。

3 .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监理能力。

3.2 投标申请人拟派出的总监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

3.3 拒绝列入政府不良行为记录期间的企业或个人投标。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3年6月26日起在延吉市住房与城乡建设局网(www.yjzjj.gov.cn)【工程招投标】栏的【招标公告、招标文件下载】栏中直接下载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每套2000元,递交投标文件时以现金方式一并收取,售后不退。

5 .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3年7月16日14时00分,地点为延吉市建设工程承发包交易中心开标室( 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一楼东侧 )。

5.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5.3 投标截止时间前由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委托代理人在延吉市建设工程承发包交易中心指定 POS 机上刷银联卡 缴纳投标保证金,保证金金额为40000 元(退回投标保证金时退回给投标人基本账户中);或提供经省厅备案的专业担保公司开具的投标保证金保函。

5.4 有效投标人不足三家时,招标人另行组织招标。

6 .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吉林省建设信息网、延边日报、延边建设信息网、 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网上发布。

7 . 联系方式

招 标 人: 延吉市“暖房子”工程领导小组办公室

联 系 人:朴青松

联 系 电 话:0433-2818814

招标代理机构:吉林省建宇招标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办 公 地 址:延吉市前进路29号

联 系 人:玄英爱、徐衍庆

联 系 电 话:0433-5083915/2818007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建筑节能查看更多>节能改造查看更多>建筑供热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