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项目正文

金紫山风电场提前完成上半年发电任务

2013-06-26 14:25来源:中国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关键词:金紫山风电场发电量弃风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截至6月18日零时整,广西金紫山风电场今年已累计发电9830.2万度,累计上网电量9223.5万度,提前13天完成上半年发电任务。

今年是金紫山风电场建成后的首个完整运行年份,该公司未雨绸缪,紧紧抓住线路改造、箱变故障处理等机会,有计划地组织生产运维人员密切跟进学习,理论联系实际,下大力气加强生产运维队伍的能力素质建设。同时,把管理提升活动贯穿于生产运维工作的各个环节,并组建了设备检修班组,从设备检修管理到各个紧急预案的演练,从人员专业培训到安全运行考核等,都进行了有针对性的全面强化,确保了机组的安全稳定运行,使机组利用小时数得到有力保障。同时,该公司还加强观测、计算、分析,密切关注风势变化,充分掌握风场特殊的气象条件与风机特性之间的关系;密切与电网调度系统联系,实现了风力动态与电网调度更科学、更实时、更经济的联动,最大程度地减少弃风,增加发电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金紫山风电场查看更多>发电量查看更多>弃风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