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RIDGID获十大最具影响力手动工具品牌

2013-06-27 11:25来源:RIDGID关键词:管道工具RIDGID艾默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3年5月上旬,一场由慧聪五金网主办、主题为“中国新势力”的“2012年度五金行业十大评选颁奖盛典”在慧聪网北京总部隆重举行。行业领导、权威专家、资深买家及业内外知名媒体,近50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中国五金行业的荣耀时刻。RIDGID有幸获得“2012年最具影响力十大手动工具品牌”这一殊荣。

由中国五金交电化工商业协会指导、慧聪网主办的中国五金行业十大评选颁奖典礼到今年已经走过了四个年头。作为国内领先的B2B平台,慧聪见证了无数企业、品牌的成长。此次评选结果由专业评审会+观众票选组成,RIDGID凭借着多年来在专业工具行业内的品质专业及优良口碑,不仅赢取了专业评审的认可,同时也获得了众多用户的票选。

继前年荣获“2011年中国清洁行业十大评选最具影响力诚信品牌”之后,RIDGID的再度获奖,不仅将行业目光再度聚集到RIDGID上,同时也反映了RIDGID持续关注市场需求、聆听用户声音的决心。RIDGID多达300多种、包括切割、弯管、固定、连接、检测、定位等在内的系列专业管道工具,近100年来,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制造、油气田、公用事业等行业,已成为高端工具的行业标杆。在未来,我们将不断创新,继续以最优质的产品、更加完善的服务服务中国广大用户群。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管道工具查看更多>RIDGID查看更多>艾默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