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营销服务正文

安徽繁昌供电公司首批电费自助缴费机正式“亮相”运营

2013-06-27 14:57来源:安徽电力繁昌供电有限责任公司作者:夏娜关键词:繁昌供电公司供电服务电费缴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这电费自助缴费机可真方便啊,以后我就在这机器上缴费好啦。”6月25日上午,家住安徽繁昌县香格里拉小区的孙先生在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大厅工作人员指导下,历时不到半分钟,便利用自助缴费机顺利缴纳了电费。这也是自本周电费自助缴费机正式投运以来全县首笔利用自助功能缴纳的电费。

随着迎峰度夏的临近,电费缴纳“排队难”的问题再一次凸显。为缓解缴费高峰期客户排队等候现象,进一步优化与完善供电服务水平,繁昌供电公司继出台与邮政、移动合作代缴,增加POS机代收点等购电模式的举措后,又决定投入使用自助缴费机这一便民设施,大大缓解了营业大厅的收费压力。

据了解,繁昌县首批电费自助缴费机目前共投运4台,其中城区2台,孙村镇、平铺镇各1台,用户在自助缴费终端机输入用电户号后,自助缴费机即可显示该客户当前的电量、电费以及有无欠费等用电信息。客户根据应缴费数额,将相应金额的纸币放入投币口完成缴费,缴费时产生的余额将自动转入客户账户作为电费预存,整个缴费过程方便、快捷。

自助缴费机正式投运后,营业大厅的工作人员主动向前来缴纳电费的客户积极宣传和讲解自助缴费终端的使用方法,并指导帮助客户操作。

服务无终点,追求当卓越。繁昌供电公司将进一步拓展客户交费渠道,实现“城区十分钟缴费圈、农村村村有代收点”的缴费目标,以提升广大用户满意度,树立电力良好服务形象。

作者: 夏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繁昌供电公司查看更多>供电服务查看更多>电费缴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