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火电火电动态项目正文

浙江舟山70亿建热电冷联产燃气发电项目

2013-06-28 13:43来源:光明网关键词:燃气发电热电冷联产浙江舟山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浙江舟山群岛新区近日在杭州举行招商推介暨项目签约会。33个项目在现场签约,计划投资总额1670.8亿元。

据了解,舟山群岛新区此次签下的大单中,产业投资项目有28个,投资总额835.8亿元;引入基金、保险资金规模235亿元;国家开发银行浙江省分行在未来3年将为舟山群岛新区提供600亿元融资支持。

投资100亿元建LNG项目,投资70亿元建热电冷联产燃气发电项目,斥资60亿元建大型综合游乐园……记者发现,这些项目呈现三大特点:一是投资规模大,计划投资额2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20个,占签约项目总数的60.6%;二是产业分布广,涵盖了临港工业、物流商贸、旅游休闲、城市建设等领域;三是紧扣新区规划,签约项目紧紧围绕新区“四岛一城”的发展目标。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燃气发电查看更多>热电冷联产查看更多>浙江舟山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