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农电教育正文

国网宁海供电公司一本党章助读“口袋书”

2013-06-28 17:17来源:浙江省宁波宁海供电局作者:张跃镪关键词: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农电教育党员学习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28日,国网宁海供电公司为200余名党员发放了人手一本的党章助读“口袋书”,为公司全体党员送上了一份特殊的“七•一”生日礼物。

为庆祝建党92周年,让党员在“七•一”来临之际重习党章,宁海供电公司党委给每位党员发放了一本党章助读“口袋书”。一时间,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掀起了浓厚的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氛围。许多基层单位和供电营业所趁着雨天的时机,组织了党员进行深读,而机关本部,虽然工作忙,但很多党员还是见缝插针进行了学习。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本“口袋书”体积小,可内容丰富,最关键的是还便于携带,可以在上班时间学,在中午休息里学,也可以在家学,甚至在出差培训时也可以学习,不愧是一本“宝贝书”。

学党章、知党章、还要践行党章。宁海供电公司党委在组织党员熟读党章助读“口袋书”时,还准备在“七•一”之间开展三个“微活动”——党员微采访、微问答、微课堂,以加深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章的理解认识。

宁海供电公司党委近日还准备通过党章助读“口袋书”的学习,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党章知识竞赛,微型党课比赛,以提升党员对党的性质、党的角色等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和掌握,形成党员队伍强大的战斗力。

作者: 张跃镪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宁波宁海供电局查看更多>农电教育查看更多>党员学习查看更多>